close

最近新添入了幾名可愛的多肉

希望   我可以好好的照顧他們

有一些些  還在換土達人家.....

之前的大雨  還有一點點擔心  會不會影響到這些新來乍到的心頭愛

觀察兩天發現  應該是還可以的....

黑王子  希望不會被我養成綠王子...所以要趕快插牌  不然之後變綠  我就會認為他是一朵小石蓮...

DSC_0723.jpg DSC_0724.jpg 

聽說玫瑰石蓮又稱白牡丹....這款  老大也很愛  

DSC_0725.jpg 

沙威納  我有兩株....我覺得他真的很得我心  他真的好美好美喔.....

DSC_0726.jpg 

這個吸引我的也是他白白的粉粉粉粉  阿.....

DSC_0727.jpg  

以下是以前收集的多肉和入門款....但是   也曾經失去很多 ...

姬玉露   也是最愛款   她哪小小的感覺透明透明的  就是很吸引人阿

所以   我也有兩盆.....

帝玉錄...原本的樣子  是扇型很美的...但是..被我一養  就歪了....

DSC_0728.jpg DSC_0729.jpg  DSC_0731.jpg 

熊童子  這印象可深刻了....養死一顆...歡樂的送走舊愛之後...

去逛大莫看見有一小片的熊童子在哪裡面   眼睛就移不開..再被嘲笑和內心掙扎下   

決定在購入一株...小老闆和老大  幫我挑的..原本葉片超超多的....現在老片就哪些  多的都是小 熊掌....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到永遠

DSC_0730.jpg

本來夏天的時候他動也不動的....我還以為他是不是有點....也想變成舊愛..但哪时看他也沒啥怪異也就沒動他

結果一到秋天....撲撲撲撲    發了好多小兔耳......哪個內心砰砰跳的阿.....差點都要喜極而泣了


DSC_0732.jpg 

我猜第二張照片會不會是白蔓蓮呢....不知道耶...不過第一眼見到他   真的是超超美的...

現在就被我養的好綠...

DSC_0734.jpg DSC_0735.jpg DSC_0736.jpg 

石頭玉聽說品種不一樣花紋不一樣  老大捐獻一顆購入兩顆...希望有一天他會   屁屁裂開  嘿嘿

DSC_0737.jpg 

這個就是我的野放款拉....讓他慢慢長大吧

DSC_0738.jpg 

右邊空空的哪區塊本來有一群紫米飯突長綠綠區  但是經過連日大雨......就...發霉了  連根爬除後就這樣了

左上綠綠是最健康一群   左下捐贈款也很健康   右下撿到款  也活的還不錯

但是總觀起來  大家養的就是比較美  我得就是怪.....

DSC_0739.jpg 

左手香

DSC_0740.jpg 

雅樂之舞因為太好種了........它是我的第二盆入門喔

DSC_0742.jpg  

這也不知道是瞎咪....但是今天 去花市  看見別人的密密疊疊...我的怎麼會這樣抽長...

老大還很好心的安慰我   也許是品種不一樣.....但是我內心知道不是這樣的...不是這樣的...

DSC_0746.jpg  

以下是小雀  可樂媽的愛心款   

第一張是我目前最漂亮  活的最好的  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  ...(我是老人...什麼都會忘...)

第二張好像是松葉景天   因為不確定  (老大對錦天是地雷  所以他也不知道)所以也沒標牌

但是他好像有點突長了...明明  我天天讓他曬太陽....

DSC_0749.jpg DSC_0733.jpg 

猿戀葦  應該是這樣吧...我猜

分成兩株...其實是三株   但是有一株一值都是扁扁的...我想  它應該是不太想理我  也許想變成舊愛了啊

DSC_0741.jpg 

這盆有發小牙喔

DSC_0744.jpg 

這超健康得....第二盆活的最好的.....天天看的我就是開心阿

DSC_0745.jpg

應該要布雞的延命草.....很緩慢的成長....但 是  至少有成長喔

小粉紅   真的很堅強    有時候忘記澆水  看起來有點 捶捶 

但是一澆水  她就會馬上活過來    真是令人喜愛....最近也很努力長很多葉片  

 DSC_0747.jpg DSC_0748.jpg  

還有一些百合科和老大換盆區的沒有出現...希望這一些都可以健健康康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AND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